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朋友们……不要再让我看到爱情公寓四个字了,我心梗
马上要817了,我还想活着去看晚会,活着发贺文呢
希望大家理解(*^_^*)

看到枪版片段里老张转身是某赫,我就对这个智障演员一生黑了,看到他们那样诋毁我吴老板,我就对所有演员都一生黑了
这几个演员在我印象中“没素质,智障”的形象怕是抹不掉了……以后不管在哪里看到这几张脸可能都会像杨先生一样令我作呕

我就是一个偏激的稻米,谁让那是我的本命坑呢╮(╯▽╰)╭

评论
热度 ( 1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