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小天使们打扰啦( ´▽` )ノ☆

悄悄的问一个小问题(目测不会有人理我
大家对死亡或者尸体的恐惧(可以说恐惧吧……或者说是介意和膈应
是怎么样的………………

因为发现身边大部分人都很介意这种东西orz或觉得恶心,或觉得不吉利晦气
写文的时候出现惨烈的死亡或狰狞的尸体描写,很多人就会觉得恐惧(甚至会责备我这个写文的orz然而那些只是简单的文字而已啊(;´༎ຶД༎ຶ`)大家觉得我有时候一些描写过分吗orz害怕…………
包括看漫画也是,出现大量的血液或者肢体分镜就会有很多人觉得恶心(然后顺理成章的责备作者……

我感觉那些描写或镜头其实根本不能算“血腥或暴力”,是现在的人都给各种审核惯坏了还是只是矜持的矫情
原谅我说话不好听…………因为有人想看我刚写的文,给她看了之后来骂我……“你怎么写的这么血腥啊!我晚上睡不好了要……尸体和死法你还描写的那么仔细,你是变态吗?”
当然,还有家里人得知我以后想从事殡仪工作也是这样的态度……“你有病吧,花钱送你去英国留学,回来去殡仪馆……

所以希望小天使们方便的话解答一下我的疑问(*/ω\*)
这个用尸检视频下饭的少女真的不是很能理解他人的反应(;´༎ຶД༎ຶ`)


如有冒犯,先在这里道歉了,对不起(万一真的有小天使很膈应这种……真的抱歉orz我就问个问题,问完就跑
因为今天被怼了真的有点……不知所措(;゜0゜)
希望多多评论哦(别想了……基本不会有的

评论 ( 2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