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0305吴邪生日快乐】殉人(邪灵向

瞎几把乱写(没问题我们就走起ヽ(´o`;

(夜很深了,我和他没有目的的一直走啊走,很轻松,像是感觉不到累。有风把他从我怀里吹起,又慢慢落下。月光里纷纷扬扬的他,落雪一样。)
天上悬着冷冷的月,
带着他走在无人的街。
有好心人问我:
只身一人,是否需要过夜?
哦不,谢谢。
我和他前行着,便不需要停歇。
他问我,经历了多少年?
我回答,我记不清时间。
若夜行能挣脱人心纷乱的世界,
那挺好,我不在乎一切。
“吴邪,你这样做到底得到了什么?”
“我弄死了自以为是想弄别人的人。”
“你…后悔过吗?”
“对你还是对自己?我很抱歉,但我不会后悔。”
枪声是惊不醒黑夜的。
“吴邪?”
“……吴邪。”
我记得很久以前,秋分日阴雨天。
历历在目的一场离别。
是拖累还是无悔,
是最终殊途同归,
黎明将至,不如安睡。
雨飘过清明时节,
不再有人把我祭奠。
尔虞我诈曾葬无邪。
如殉人的枯骨倾泻,
世人早已忘却。
风仍飞卷,雪已满天。
(现在,我们都一样了。一样属于死亡。你看,我为你殉葬,这样的补偿够吗?)


老吴生日快乐(*^◯^*)
赶出来的瞎几把写orz话说别人生日我写这种真的好吗orz
(贺图在路上。。。



评论
热度 ( 8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