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太芥】flamingo(一)

第一次发文ooc见谅orz
太宰先生第一人称~
食用愉快(祝中秋快乐~


我在水中下沉,一点,一点。 我的眼中世界变得模糊。 我的身体在变冷,冷的接近深夜的湖水。 月光穿过湖面,那斑驳的光点摇摇拽拽的,让我想起很久以前横滨夜晚的满城灯火。 我凝望着那些夜色与灯火,我已不能回去,也永远无法离开。 因为我的时间即将停止,一切已与我无关。 。在遇到你之前。 活着是做什么?嗯……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思考我该怎么样消磨我死之前的那些……没用而无聊的时间。当然,我会一直努力的,努力去结束无事可干的人生。 那么,今天该用什么方法自杀呢?我走在街巷间,横滨最乌烟瘴气的街巷。 “哟,很久不见了啊。”在一团瑟缩的黑影里我似乎看到了熟悉的人。那个人看到了我,慌张的逃离,我不紧不慢的跟着他,直到前方的路消失在一堆废弃的砖砾前。 “太……太宰先生…….我”那人跌坐在地上,绝望的神情很有意思。 “你?你怎么了啊?”我微笑的看着他,“你很幸运啊。” “下班路过这里的是我,而且没有随身带枪这习惯的我,今天还很不巧的带了枪。”我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一把小型手枪,收起笑容,冷冷的看着他,“在做出对不起组织的事情时,你就应该对这样的结局有预见了吧。” “嘭”血液糊着脑浆飞溅出来,有点影响食欲。 “我走了,再见哦。”转身挥挥手,尽管身后只有一具尸体。 所以,今天到底……该用什么方法自杀呢…… 想不出好的自杀方法……好痛苦…… 看来无聊的人生还要再持续那么一会啊。

评论
热度 ( 6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