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本来今天要更新旧岁的,但是lof完全不让我更新(*^_^*)
以前秒屏蔽还能碰运气,现在干脆发都不让发了(*^_^*)@LOFTER小秘书 我没有写任何违反规则的东西,麻烦您赏个脸来看一眼,我要是真写了什么敏感的,举报我封我号随您。
@LOFTER小秘书 那么多人呼吁你们公布敏感词,你们瞎了看不见吗?客户是用来耍着玩儿的是吧?
我写文写到半夜,在猝死的边缘更新,我闲出屁是吧?我用你们lofter是你们的荣幸OK?我也是买过你们产品的金主爸爸OK?@LOFTER小秘书 你这是官方劝退你知道吗?
我写文到半夜结果被屏这种事不是一两次了,@LOFTER小秘书 我那天要是猝死了你lof就是凶手(*^_^*)

评论 ( 12 )
热度 ( 14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