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雨村养老院】塑料兄弟情

紧急赶出来的解老板生贺(最后一分钟赶紧发(;´༎ຶД༎ຶ`)

祝大花生日快乐!!!男人四十一枝花X


“解老板是什么情况啊,国庆节大驾光临?”

“你怕是不知道北京有多少人,我可不想跟丧尸围城似的被堵在四合院里,”小花翘着脚坐在我家院子里喝茶,两天前他牛逼带闪电的拖着行李箱空降我家着实让我们三人一狗吃了一惊,“北京真的到处都是游客,我觉得我房子已经买的很偏僻了,还是一波一波的人在门口的街上晃,还对着别人私宅拍照……到底是你们这儿清静,连散客都见不着更没有旅游团了。”

“我们这儿是真的山窝窝里,交通不便,也没什么旅游价值,脑子有坑才开发呢。”我提着热水壶坐到小花边上,“解老板要加点热水不?”

小花嫌弃的看了我一眼,拿起茶几上的紫砂壶给自己倒了杯茶,“吴老板,我这是在喝茶,不是在泡脚。”

我俩在院子里坐了会,闷油瓶和胖子拎着大包小包的回来了,“你们不是去镇里给我买鼎边糊的吗?怎么买回来这么多东西?”

“天真你看看你,脑子里全是鼎边糊,今天什么日子啊?”

“祖国母亲的生日……的后两天?”

“噗…”小花嘴里含着一口茶,捂着嘴疯狂憋笑。

“啧啧啧……瞧瞧这塑料兄弟情,今天你发小生日你都不记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自己都没记得,”小花彻底放弃了喝茶,“倒是胖爷您怎么记的这么清楚啊?”

“可不是咱对金主爸爸的关心和热情嘛。”

“是黑瞎子他们发朋友圈了,还说要过来一起吃饭,估计晚上会到。”闷油瓶拿着手机出来,给我们看黑瞎子的朋友圈截图。

“看看我们家小哥多实诚,从不搞胖子那种虚头巴脑的东西,”我把树下的躺椅拖到我边上给闷油瓶坐,“既然这样我们今晚就不醉不归,给小花过四十大寿。”

“我去你妈的四十大寿,吴邪哥哥你有资格说我吗?”小花突如其来的女声娇嗔弄得我一身鸡皮疙瘩,连闷油瓶和小满哥都皱起了眉头,小花看着我们“哈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我严重怀疑胖子和闷油瓶一上午把镇子里的小超市搬了个空,一只大火腿,两箱啤酒,七七八八的调料和菜啊鱼啊肉啊……满汉全席也不用这么多原料。

简单的午饭后,我们仨就淘米洗菜,杀鸡剁肉,给小花准备晚上的生日宴,小小一厨房弄得像酒店后厨似的。小花是寿星,而且是投资我们发家致富的金主爸爸,我们忙里忙外的时候他的任务就是四处闲逛,领略我们村的风土人情……顺便在村口等黑瞎子他们。

“我说吴邪哥哥,你是猫狗双全的人生赢家啊!”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我在厨房的窗前切菜,老远就听到秀秀的声音。她估计是看到带小奶猫出去遛弯的小满哥了,我这位满四叔和那小猫很投缘,处处照顾它,隔壁黄狗想欺负它还让小满哥教训了。

“它还喵喵叫,哇,太可爱了!”秀秀抱着猫跑进院子,小花和小满哥跟在后面。

什么?喵喵叫?我们这猫性子随闷油瓶,吃好喝好身体健康,就是一声不吭……捡它的时候还“咪呜”两声,安定下来之后我就再也没听见它叫过,胖子都怀疑这只猫是哑的吵吵着要带它看兽医了,秀秀居然说它喵喵叫?这比闷油瓶唱rap还要难得啊……我们仨丢下手头的事就往院子里冲,秀秀还以为我们是去迎接她的,结果三人围着猫一通狂“喵”……像大型狂猫病发作现场,可小东西就是不买账,窝在秀秀怀里看智障似的看我们。

“你们这是干什么?”

“这是他们村的风俗,来客人要一起喵喵喵。”

“小花哥哥你也被喵过咯?”

“我?我不算客人,”小花嘚瑟的说,“我是投资者。”

“哎呀,说正经的,吴邪哥哥这小猫难道不会叫吗?”

“呵呵,胖爷见到它就没听丫叫过,”胖子摇着头提起围裙回厨房里去了,“它叫一声,小哥能给你唱十八摸。”

我们瞬间爆笑,闷油瓶在哈哈哈哈的沙雕笑声里迅速逃离院子溜进了厨房,说出来怕闷油瓶生气,胖子说这话的时候我脑子里都有画面感了……

“你们笑什么呢?为师也乐一乐。”

“我听到胖爷说吴老板的猫叫了张大神就给大家唱十八摸。”

“十八摸是什么啊?”

“二徒弟你不需要知道这个……”

我们正哈哈哈呢,黑瞎子带着俩逼崽子说着群口相声闪亮登场了。

“你们别以讹传讹啊,胖爷才没这么说呢!”

“胖子就是这么说的,我以寿星的身份担保,这小猫叫一声,张小哥和吴邪一起唱十八摸。”

“我也可以作证,那是小花哥哥生日会的特别节目。”

我心说这群人是把老子往沟里带啊……把某人惹毛了,晚上他们散了遭殃的是老子我好吗。我从秀秀怀里接过我的猫儿子,现在它应该是我的猫爸爸了……我愿意给猫爸爸提供一整月的罐头小鱼干,求您别叫,别在这群事儿逼面前喵喵喵……

好容易折腾完晚饭,我们在院子里坐成一桌吹吹牛逼喝喝啤酒,小小的院子,熟悉的故人,清静又热闹。我是很久没见过小花这么开心了。

“小花哥哥终于四十岁了,我们一起干一杯祝小花哥哥生日快乐!”

“好好好,大家一起祝小花叔叔生日快乐!”

“吴邪叔叔,你说谁呢。”

我们欢笑着举杯畅饮,连一边认真吃狗粮的小满哥都嗷嗷了两声应和我们,欢声笑语里我似乎听到了几声幽幽的猫叫……声音很轻,但在我听来却像是地狱的呼唤……我心里默念着“放过我吧”,小花突然一脸微笑的看过来,“吴邪叔叔是不是该表演节目了呀?”

OK,fine,发小生日,兄弟遭殃。

以后字典上“塑料兄弟情”的解释估计可以加一条例子:吴邪和解雨臣的友谊。


性感黎簇在线作死,真情演绎谣言的诞生X

所以最后的节目是吴邪给大家唱学猫叫(张起灵:不会,不唱,没听过X


求一波小红心就跑(再不发赶不上了(;´༎ຶД༎ຶ`)解老板我有罪orz

评论 ( 2 )
热度 ( 3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