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复习一人漫画的结果……抑郁症文手在线画图(;´༎ຶД༎ຶ`)

夏知秋:

你带我来的这个地方真好,只是我应付不了……



临时工篇真的是看哭了(;´༎ຶД༎ຶ`)想说很多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很多人都像老孟一样,很心疼陈朵,觉得她很可怜。
老孟问所有人“为什么她要遭遇这些”的时候,宝儿姐说“为啥?她倒霉呗。”
老孟又问“就因为她倒霉就该死了?”
宝儿姐“倒不倒霉都得死咯。”
“那她就不能幸福死去吗?不能有个快乐的结局吗……”

宝儿姐:“你不开心吗?”
陈朵说她现在很开心。

她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和童年,她至少能选择自己的死亡…………和陈朵比起来,我们很多人连死亡都选择不了,岂不是更可怜,更痛苦?
陈朵只是这个美丽世界的过客。她自己也清楚,来这人间一趟就像旅游,看一眼就够了。
所以这样想……临时工篇的结局真的是,很美好的结局了。(泪目
(但还是很难受啊……陈朵那么好的小姑娘(;´༎ຶД༎ຶ`)

评论
热度 ( 12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