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异世诔】蛇王国(一)

emmmmmmm……蛇王国的部分似乎都会比较短小orz

然后有关塔木陀西王母城的……我还得重新复习一下原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瘫在窗边的沙发上剥着石榴,看着窗外灰蒙蒙下雨的天,快要入秋了。离我和那女人约定的两个月只有一周时间了,希望到时候我们到了塔木陀,那里的蛇已经收拾收拾准备冬眠了,千万别搭理我们。

那女人在半个月前离开了杭州,她从贵州出来之后就一直在张家人的监控之下,所以她不能在一个地方停留过久。她没告诉我她会去哪里,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的身体已经痊愈,半个月后我们在格尔木见。女人离开后,张海洋来的次数也逐渐减少,他们都忙着准备出发了。我按照上一次去塔木陀的经验,置办了一些装备,又添了几件衣服,秋冬的西北气温低,温差大,高原上着凉是会要人命的。

一周后,我从杭州直飞西宁,搭车到格尔木,在通往柴达木的高速服务区和大部队会合。我们一共六个人,小花没来,那个女人还没到。

我拿大围脖遮着脸,戴了一副gay兮兮的平光眼镜,我甚至还把头发留长了一点,好让自己远远的看起来像个傻逼。

吴邪已经死了,墓碑还在南山公墓立着呢,我的头七和五七都大操大办的,虽然我没死这么办不太吉利……但我也没法去介意了,谁让张家那群狗逼还虎视眈眈着。张海客吹着口哨清点装备,时不时幸灾乐祸的瞟我几眼,现在他在明我在暗,我们的位置完全倒转了。

我摸了摸口袋想抽根烟,突然想到为了塑造不同于吴邪的“新人设”,我下了大血本连烟都没带来。我十分尴尬的把手从兜里抽出来搓了搓,闷油瓶正靠在吉普车边看着我,我立马停止搓手……在他看来这一定很像吃屎的苍蝇,他不会因此对我产生一些奇怪的误解吧?我也看着他,一副“你瞅啥?”“瞅你咋地?”的样子,对视谁不会玩啊……我们对视不到二十秒,我就认输了。我屁颠屁颠的跑到他边上靠着,这种行为并不违反“人设”,和他刚认识的我也是这样整天跟在他屁股后面套近乎的。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他摇摇头,别是在嫌我丑……我摸了摸自己的脸,走之前我还特意把胡子刮干净了,头发一留胡子一剃看起来年轻了十岁,很像那些刚入行的小鬼。

“人齐了,走吧。”张海客招呼我们上车,那个女人也到了。她穿着一件大红色的长袍,隐约可以看见袍子下藏着的苗刀和蛇。

张海客转着钥匙拉开头车驾驶室的门,他好像还没把我的驾照还我……胖子麻溜的爬进了副驾驶,闷油瓶和黑瞎子闷声不响的上了后座,那女人也坐了进去。我在装备车的副驾驶坐,看着他们上车,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因为坐在他们身边的人不是我了吗?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矫情了,果然年纪大就不中用了。

“关老师,麻烦系一下安全带,”开车的张海洋拿着对讲机跟张海客喊话,“海客哥,我们准备好了。”

“出发,目标塔木陀。”张海客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来,张海洋应了一声,踩着大油门飙上了高速。

 

下一章就正式开始蛇王国的部分咯~

这么短小……还是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吧orz毕竟第一个章节……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