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双黑】Before I die(我死之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更新啦(高产不高产?愉快不愉快?(((o(*゚▽゚*)o)))

“你这是要干嘛?”
“和你算账。”
“你有良心吗?我帮你们驳回了那个白痴军官无理的指责欸。”
“太宰治,你到底是什么人?”中也盯着坐在床上打哈欠的太宰 。
“我?”太宰歪着头一脸茫然,“我是飞鸟社记者啊……不是和你说过了吗证明是假的,那个芥川龙之介是我学生。”
“哄我呢?你只是个记者吗?”中也走到太宰床前一把拎起他的领子,“在S市的那个巷口,那把手术刀是你扔的吗?”
“是啊。”
“在巷子里,护士被袭击时你拔出我的枪击毙了那个人。”
“是啊,大家都看到的啊。”
“你的身手,你出枪的速度,都不是一个普通记者应该有的。”
“我本就不是普通记者啊,我是战地记者啊…为了保命会这种小把戏很奇怪吗?”太宰拍了拍中也抓他领子的手,“你是不是大半夜神经过敏啊,快放手我要睡觉。”
“直属于森先生的特工主管太宰治,是你吗?”
太宰没有回答,因为答案已经很明显了。重名这种话,听起来就是谎言。
“中也是从哪儿听说我的?”太宰的眼神中浮现出一种特别的情绪,转瞬即逝,这是中也前所未见的,“是亲爱的尾崎师长吗?她也跟我提过你,她很看重你,一个初入军营的小兵。”
“你为什么要离开军区?你混的不差啊,不,应该说在军区你就是一个神话。你为什么要去飞鸟社?”
“你知道四年前的那件事吗?为了获得出兵和驻军的许可,军区有意挑衅恐怖势力并引起其报复以施压政府,飞鸟社最出名的一个报道就是这一事件的内幕,当时几乎震动了整个上层。这是我进入飞鸟社后的第一个报道。”太宰的语气是冰冷的,毫无感情的,好像在陈述一件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事,“因为我是当事人,我眼睁睁的看着始作俑者,敬爱的森先生,如何把我最好的朋友当弃子牺牲掉以获得最大利益。”
“我带着我的学生芥川一起去了飞鸟社,因为我朋友曾和我说过,我更适合当一个记者。”说到这里时太宰笑了一下,“这就是我离开的理由。可以松手让我睡觉了吗?”
中也没有松手,直接拉过太宰的领子吻了过去。
其实中也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吻太宰,他只觉得这个时候应该这么做,应该与他缠绵,应该抚摸他,应该把他压到床上。他们深深的亲吻着,直到两人都感觉要窒息了才喘着气分开。
“中也是要主动上我?还是要我主动被上?”
“你觉得呢?”
太宰的味道很美妙,无论是上他还是被他上,这种心德不切身体会是不会领悟的。他轻轻的颤抖,他好听的呻吟,他享受的表情,会让人上瘾,会让人想变本加厉的折磨他,一次又一次的要他。等一切彻底结束时天已经蒙蒙亮了,太宰心心念念的觉最终还是没有睡成。
“所以…中也是上了我呢,还是我被中也上了?”太宰捂在被子里眯着眼看中也穿上制服准备出去训练,小矮子那神清气爽的样子让他很不爽,但仔细一想这好像是他自己造成的。
“二者皆有吧。”中也整理好着装掀起营帐的门帘,然后回眸一笑“你觉得呢?”


嘿嘿嘿一块小肉片(≧∇≦)希望大家喜欢哟
感谢各位看我文的亲( ´ ▽ ` )ノ
(最近会尽量保持高产哟☆〜(ゝ。∂)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