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遇到一个小姐姐和她四千多块的二爷X
桂花桂花桂花糕的签名嘻嘻嘻嘻
麒麟一笑,阎王绕道
老张笑啊笑啊笑,阎王:┻━┻︵╰(‵□′)╯︵┻━┻
我上次二零一五年八一七好像签的也是这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场氛围真的无敌好了!!!BGM不朽和天真都是我初中时候的歌啊(;´༎ຶД༎ຶ`)真的要哭出来了orz我喜欢这本书和书中人已经七年了啊啊啊啊啊啊
谁知道那个时候只会嗑粮的沙雕小孩现在会自己产粮了呢(;´༎ຶД༎ຶ`)
我爱盗墓笔记,我爱你们orz(还没到八一七就让我这么感动,真的到了那天会哭傻的吧……
我产粮,我不哭,我拼命产粮(;´༎ຶД༎ຶ`)

评论
热度 ( 10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