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异世诔】无人生还(十一)

忙着画除夕搞事的图……明天还要上班……
假装这是我的生日贺文了∠( ᐛ 」∠)_

说话的声音随着我们突然的安静逐渐减弱,我正担心是不是被发现了,下面又传来了一阵“哗啦啦”的声音……清脆又熟悉。
“丫粽子在下面打麻将了还,”胖子探头往下看,乌漆麻黑的一片,“天真,咱下去杀他个片甲不留,把他们那些值钱明器都赢过来怎么样?”
“你怎么知道打麻将的一定是粽子?”我把胖子从洞口扒拉回来,“这既然是个临卡,弄不好下面就是修这临卡的人,能把临卡做的这么好肯定也是厉害的同行。”
“啧啧啧,临卡造着干啥用的?这么宽敞的环境不呆跑到斗里去打麻将?脑子里缺屎啊?”
“那你说这怎么解释?”
“解释不了下去再说呗。”胖子已经很麻溜的拿好装备等着下去了,“媳妇,一会儿你就在这儿看好胖爷的明器,到时候拿你的小枪枪给咱助个攻。”
“O几把K。”孙二娘把那一背包明器背起来,把步枪拿出来组装好。
“嫂子你这枪是改的吧?”
“没错咯,气步枪改的,我打这把打枪惯了手感好。”孙二娘端起枪试着瞄准了一下,“那个时候跟你三叔下斗,他手下伙计叼着烟,隔十米我能一枪给他点上。“
“这么厉害?”我之前只是听说那个射击冠军孙婧枪法好,不知道她居然好到这个程度……以前我自认为枪法不错,在我们这些人里还能骄傲一下,现在连最后一个能骄傲资本都没了。
“我差点都去奥运会了。”
“你没去成?”
“我被退役了。”她摇摇头,无奈的笑了笑。
被退役……那是职业生涯被迫终止啊,她身上一直以来都有一种失落感,原来是因为这个……她那个时候还很年轻吧。
“奥运会有什么稀罕的,有下斗刺激吗?”胖子拿熊掌拍着他媳妇,“在斗里咱照样能实现人生价值,照样有理想有热血,道上的兄弟们都是凭本事吃饭的,虚头巴脑的咱不搞。你瞧瞧我媳妇这地位,啊?这就是对她能力的认可!”
“你他妈少吹几句吧,人家大神都等着了。”
闷油瓶拿着探灯扒在洞口扣安全绳,“我和张海客先下去,安全了你们再下来。”说着闷油瓶松开手,顺着绳子滑了下去。
他们的手电光晃了几圈,灯语显示下面安全,我和胖子扯着绳子慢悠悠的爬下去。刚踩到底我就听到了麻将声,洗牌码牌的不能再明显了,只是正常人打个麻将都“红中发财”的发点声,而这打麻将的声音里没有一点人声……人的说话声在洗牌后就消失了。
“我们往那边去。”闷油瓶用灯语示意我们和什么的孙二娘,我们打着手电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那边有三个人。”我看到不远处有三个影子,连忙用灯语通知其他人。
“你怎么确定是三个人?搞不好‘对影成三人’也有可能啊。”我都不想吐槽胖子是怎么用灯语打出这么复杂的一句话了……我们又靠近一点,地上坐着三个人围着一块凸起的石头打麻将。
“你瞧,这不三缺一吗?”
“不是三缺一。”闷油瓶的手电光往没人的那个地方闪了一下,“那个位置也码着牌,那儿有人在打牌只是我们看不到。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那是我明天更新的动力啊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