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异世诔】蛇王国(十五)

蛇王国部分……结束啦o(*////▽////*)q

番外和后续的部分会尽快更新哒( ´▽` )ノ

真的感谢所有看文的小天使们orz谢谢你们的鼓励(鞠躬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第一次写盗墓相关的同人能有这么多小天使喜欢(激动的搓脸脸.jpg

 

北山路的梧桐都秃着头,已经入冬了,没多久就要过年了。

已经很久没有和爸妈,二叔一起在家里过年了,年夜饭什么味都快忘了。这些年快把我一生都给透支掉了,放松下来才觉得我原来会这么累。

我妈在厨房倒腾午饭,我爸开着电视看报纸,我搁着断腿瘫在沙发上发呆。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暖洋洋的舒服的我眯起了眼睛,像趴着晒背的老乌龟一样。

手机震了一下,我慢悠悠的拿起来,是一条短信“九点鸡眼黄沙,龙脊背,速来。”什么情况?我猛的从沙发上坐起来,差点一脚踹翻茶几,打开手机看到发件人是胖子时我恨不得隔着屏幕打飞他的狗头。我回了他一条“操你妈,老子不来。”我那个时候要是也这样回复三叔,就什么事都不会有了。

很快胖子的短信又来了,“不来也得来。”

我心说你这是什么意思,强买强卖了还……打电话过去,他说他和闷油瓶也在杭州,约我出去,我说就约我家算了,我现在的状况也出不去。

过了半个多钟头,胖子的大嗓门就在居民楼下喊起来了,“天真,你家几零几啊?给胖爷开个门啊!”

我看了一眼我老爹,他似乎并没有站起来开门的打算,我摇摇头瘸着腿去给胖子开门。

“怎么突发奇想的来杭州了?”

“哎嘿,想你了呗。”胖子还带了很多年货。

“你可别恶心了。”我想去接胖子手里的火腿和香肠,被闷油瓶抢先了一步,“那个……小哥,放厨房就行。”

“咱帅锅锅又不是傻子,”胖子拉着我坐回到沙发上,“你一个残疾人还蹦来蹦去的。”

“我这是康复训练,等拆了线又是一条好吴邪。”

“你在医院还没训练够啊,我看你二叔恨不得当场弄死你,”胖子从茶几上拿了个橘子剥着吃,“跟你说个事啊。”

“你说。”我就知道他大老远赶到杭州来肯定有事。

“胖爷我,找着个相好的,嘿嘿。”胖子吃着橘子,笑得花一样,“就你们杭州的姑娘。”

“哎呦,恭喜啊!”我又递了个橘子给胖子,冬天空调开足的屋子里吃着橘子还是很享受的,“还是异地恋呢,牛逼。”

“那姑娘你肯定认识,”胖子眯着眼睛装作一脸神秘,“姓孙,人称孙二娘。”

“你是认真的?”我憋着笑,“我认识的孙二娘……只有卖人肉包子的那位……你别一个不当心给人剁成猪肉馅了。”

“胖爷被剁成猪肉馅,那你这狗肉馅也跑不了,我跟你说啊这孙二娘是咱同行,咱道上的前辈呢。”胖子得意的向我炫耀,我心说我入行才没多久道上的前辈除了陈皮阿四之流的……还真不怎么认识。

“那姑娘是个退役的射击冠军,在咱道上混了几年,又转行开了几年出租,”我懵逼着脸听胖子念念叨叨的介绍他的相好,“现在在西湖边开理发店,据说她枪法好的要死,没有什么是她一枪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就两枪是吧?”我心说这胖子什么时候有闲心去西湖边理头发,还勾搭上人家老板娘了。被他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印象,胖子那孙二娘本名好像叫孙婧,三叔曾经夹喇嘛的时候我遇到过她,只不过那个时候我才大二还没有掺和到那些乱七八糟里。

“可不是吗,人家姑娘……”胖子还没吹完,我妈就端着两盘菜从厨房出来了,闷油瓶跟在她后面端了一大锅汤,感情这人去厨房放个年货就被我老娘扣下做帮工了?看着他跟我妈一前一后忙碌的样子,我都有点害怕我妈会不会不要我,去收闷油瓶做儿子……

我们围着圆桌坐下,热热闹闹的吃午饭,我们很久没有这么纯粹安逸的快乐过了,幸福的我都不敢相信。

“胖爷回头和胖爷相好的约会,小哥就搁你家寄存几天……”胖子喝的有点多,打着带酒味嗝拍着我的肩膀,幸亏我肩膀上伤已经好了,不然活活给他拍裂。

“寄存?你看你怎么说话的……小哥又不是货物。”

“胖爷带个帅锅锅和小姑娘约会,肯定不行的啊。”他还在自顾自的说。

“这我理解,理解,”我也拍着胖子的肩膀,“可你得问小哥乐不乐意啊,再说了我不住我爸妈这儿的……我就来蹭个饭,完了手下的人还得开车接我回自己家。”

“小哥怎么会不乐意,”胖子另一只手搭到了闷油瓶的肩膀上,“小哥,一会儿咱吃完饭,你……跟天真一块回家,怎么样?”

闷油瓶面无表情的看着醉醺醺的胖子,他肯定不太乐意吧……胖子自个儿有相好的了就把他扔我这儿“寄养”,换了我早炸了。

“问你呢,住他家,乐意吗?”胖子大着舌头,粗手指直往我脸上怼,我脸上还有伤没好,只能像个击剑运动员一样左右闪避。

闷油瓶愣了一下,看看胖子又看看我,点了点头。

 

关于胖爷媳妇……之前重启里提到过胖爷和洗头店老板娘的故事,emmmmmm就YY了一下(不YY怎么叫同人嘛……目测会是一个帅气的小姐姐(那个年纪应该叫阿姨了吧…..(*¯︶¯*)

这几天会努力高产(因为马上要期末了……嘤嘤嘤

争取明天把番外更出来(这旗插的……

最后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大家了,从八月十七的夏天坚持写到现在的冬天真的是不容易啊orz感觉自己所处的时间和笔下的时间慢慢重合……代入感更强了啊(;゜0゜)

顺便……无比体谅三叔,他写的比我们好多了,也比我们难多了,他还能日更那么久……真的很厉害啊

评论 ( 6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