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异世诔】不夜之城(十一)

下一章……瞎子要被放出来咯(原谅我一直没更新,最近超忙……之前说慢更来着的啊orz

 

“你们这是想打架?”张海客走到最前面和那些张家人交涉,“想打架也得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啊。”

张海客曾经跟我聊过他们张家人的战斗力,他说他的水平在张家算是中上,在决定扮成我之前可能还要再高一点。所以有他和闷油瓶在,这十一个张家人还不至于让我太紧张。

“你们不是说金盆洗手了吗?这是没盆还是没水啊?”为首的张家人根本没理张海客,可能觉得自己是本家人地位高于外家,我很讨厌这种没有理由的傲慢。

“有盆,也有水,只不过让贼给惦记上了,”我走上前,站到张海客边上,就算用两张一模一样的脸膈应一下对面也好,“万一我们这儿手还没擦干,贼就端着我们的金盆跑了,那该如何是好啊。”

“你们只要安安心心洗手就行了,别杞人忧天了,没人惦记你们那盆。”

“也对,改惦记我们盆里那双手了,我们安心洗,洗干净了你们一刀,晚上还能炖锅菜。”

那个为首的退了回去,其他人已经放下背上的装备开始抄家伙了,看起来真要打一场了。我们也都扔下包,武器在手。

他们冲上来直接开打,像默片一样没有一点声音。黑瞎子教我的时候说,牛逼的人打架从来不嗷嗷叫的,只有力度或攻速不够,才会乱叫以试图增加爆发力。我会想一下闷油瓶打架也是安安静静的,只有我和胖子会嗷嗷嗷嗷。

闷油瓶,张海客和小花分担了大部分人,剩下的我们五个老弱病残相互照应也吃不了亏。小花和汪家人还有闷油瓶打过好几次,面对这些张家人打架的套路他也颇有经验。至于闷油瓶……如果我是他,我会一边打人一边哼个小曲。不打这一架我还真不知道张家油尽灯枯到什么地步,张海客说他有中上水平如今看来完全可信,再这么打下去这些人在进楼之前就会被我们打趴下。

“砰!”枪声像炸雷一样在我们身边响起,所有人都停住了手。张家不知道哪个二逼居然向闷油瓶开枪……这么近的距离下开枪,看来他们换族长的想法很明确啊。闷油瓶踢起脚边的背包,那是我的包……子弹穿过我的水壶,水溅的到处都是。然而我的背包还没落地,闷油瓶的脚已经踹在那个二逼的身上了……我听黑瞎子说,闷油瓶全力一脚能把我的头踢飞,我估摸着闷油瓶这一脚的力度……那企图谋杀族长的二逼凶多吉少啊。

“我有让你们开枪吗?”直到那人被闷油瓶踹飞,撞进后面的房屋里,为首的人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早说能打枪,你们还活到现在?”论身手我没张家那群兔崽子好,但是比起枪法来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多有冒犯,还请各位谅解,”暴力占不到便宜,看来他们准备使用迂回战术了,“各位拒绝与我们一起来这里,所以我们才会出这种下策,如今各位都在这里了,说明我们的目标还是一致,那么合作也是有可能的,各位……”

“打住打住,目标是一致的,可目的呢?”我再不让那位大哥住嘴,他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都要出来了,“我们的目的应该是截然相反吧?与其到了里面互相下绊子,不如在这里把事都解决了的好。”到了下面,我们的优势就不如现在那么明显了,张家弱但是不蠢。

“那吴老板的想法是什么呢?”

“不介意和你们再打一架的,虽然我很不喜欢暴力,但是必要的时候暴力还是很有用的。”我点了支烟以提高我方逼格,“第一次见面我就说过了,我很后悔,当时应该连你们也一起弄死。”

 

那么短小就不乞讨了……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 ( 23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