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异世诔】不夜之城(预告

这是预告哟~(其实只是在贡献tag

(题目临时瞎几把取的不要介意( ̄▽ ̄)

Cp 邪瓶/瓶邪/微量花秀/微量黑花(微量就不tag了

还有cp一些杂七杂八的没想好

原著向。(我尽量走原著文风orz

脑洞巨大。长长长长。

更新较慢。(反正比三胖快……什么∑(゚Д゚)他日更了?orz是在下输了

后期剧情方向不定(一不小心写成科幻小说的剧情也不是没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点文透orz

“这些事你不是做不到,对吗?如果你去做会比我做的更好,对吗?”

  他点了点头。

“可为什么最后是我做成了,而你没有。”

“因为……你是个疯子。”

 

他的名字从我口中说出,就立即被遗忘。那名字不是张起灵,而是他的本名,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杀了我吧…”

他的刀贴在我的脖子上,“再见。”他一刀划开了我的喉管,动脉……

 

“你没听清楚吗?我们已经金盆洗手了。”我加重了“我们”两个字的读音。

“金盆洗手什么意思知道吧,不干了,我们仨,不干了。”胖子挥舞着他的酱排骨帮我补充,“你们这忙,不但我们爷俩不准备帮,咱帅锅锅你也别想带走。”

 

“都是张家人是吧?当时怎么没顺手把你们也给弄死。”我趿拉着人字拖回到屋里,胖子一手拎着排骨,一手把闷油瓶拉进来,“关门,给我锁上。”

 

 

“诔”意为悼文,哀悼死者的一种文体,但是结局应该是开放式或者HE。异世指的是平行世界的故事,和正在发生的事无关(谁让盗墓的大坑还没填完orz顺着坑写同人是分分钟官逼同死被打脸的节奏orz

第一次写盗墓相关的同人…请多多指教orz

明天开始更新(尽管更的慢…

想看的给个小红心吧(瞧瞧这不要脸的作者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