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喻黄】狗血的恋爱故事(临时瞎取的题目orz

啊♂终于把烦烦的生贺肝出来了orz肝的我心力交瘁啊

超甜……超苏(仔细想想喻黄都不苏那还有那对能苏

脑补训练营柯基追鱼的故事OOC还请见谅

差点就没忍住写成长篇(……救命。・゜・(ノД`)・゜・。

所以……情节的问题也请见谅orz

  

  G市的夏天热的能把人融化掉,训练营的空调从早开到晚都挡不住透过玻璃窗幅射进来的高温。喻文州早早的走进训练室,空调正开着,估计是昨晚忘关了。他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阳光倾泻而入。

“我靠,谁啊脑子坏了吗?拉什么窗帘啊?”黄少天从角落的一台电脑后面探出头,看到了窗边的少年,他站在阳光里惊讶的望着角落里的黄少天。

“不好意思,我以为还没人。”喻文州又拉上了窗帘,“你这么早就来训练了啊?”

“抢Boss呢,训练时间还没开始呢我训练什么啊?倒是你,再不加强练习这吊车尾水平能不能在我们蓝雨混下去都不知道了。”黄少天嘀嘀咕咕着继续抢他的Boss,喻文州找了一台电脑坐下来训练。黄少天远远望着喻文州认真训练的背影,脑海里又浮现出刚才他站在窗口的样子,阳光落在他的头发上,脸上,手臂上,衬衣上……“夜雨声烦!哪儿去了啊?红血了红血了啊!”“哦哦哦哦来了来了!Boss红个血你们就被吓得哭爹喊娘,丢不丢脸丢不丢脸啊你们?还精英团你们说你们对得起精英这两个字吗?”几分钟以后系统公告跳出,Boss被击杀。黄少天伸了个懒腰,看训练营的其他人陆陆续续走进训练室。

“哇,黄少这么早啊!你这也太勤奋了吧。”

“黄少你已经这么强了还那么勤奋,你让我们怎么办啊。”

  “我猜黄少肯定没在训练。”

  “抢Boss呢,系统公告都出了。”

  一群人围着黄少天七嘴八舌,那种三百六十度环绕的噪音,比一个黄少天本人还烦。

  “我说你们烦够了没?烦够了没啊,你们看看表几点了?还训不训练了啊。我早上抢个Boss又不是抢个银行,有什么好围观的?你们羡慕你们自己抢去啊。看看人家喻文州,安安静静的训练多好啊,回头人家技术赶上你们了我看你们上哪儿围观我抢Boss去。”

  “喻文州?就是那个手很慢的?黄少你开玩笑吧,他怎么可能……”

  “我靠,你还没烦够是吧?就你了,今天训练结束来竞技场我烦的你…呸,我打的你脱裤子。”

  喻文州听到有人提到自己回头看了一眼,黄少天正叽叽喳喳的驱赶围观他人。正如那些人所恭维的,黄少天可以算是他们训练营里最有天赋的了。据说他是在抢怪的时候被队长发掘然后来到训练营的,加入蓝雨战队也只是时间问题。和他自己相比,黄少天可谓是前途无量,喻文州转身回去继续训练。他喻文州没有别人那么优异的天赋,但是天赋不够,勤奋来凑,多练习多总结才能拥有熟练操作经验和更多的战术思想,才能超越别人,才能留在蓝雨。

  训练结束喻文州回到宿舍已经是午后了,训练营的其他人都津津乐道着黄少天怎么在竞技场吊打惹毛他的人,他一直都那么耀眼和他喧闹的性格一样。喻文州坐下来拿出笔记本准备对一天的训练做总结,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他从书桌上拿起笔,突然发现桌上多了一个小盒子,不知道是谁给的。喻文州打开盒子,里面是一盒点心。

  “请问你们谁知道,这盒点心是谁放在我桌上的?”他询问同住的室友。

  “不知道。”

  “搞不好是哪个女孩子喜欢你偷偷放的。”

  “你省省吧,蓝雨什么时候有女孩子了?”

  室友们都说不出点心的来路,喻文州也猜不出谁可能送点心给自己,就把点心和室友们分了。训练结束到去食堂吃饭还有一段时间,少年们都饿的眼冒金星,一盒点心被吃干抹尽几乎就是几秒钟的事情比冷却一个大招还快。

  后面的几天,喻文州几乎天天收到零食点心,这也便宜了他的室友们。直到某一天,他发现桌上除了点心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是冰的要赶紧吃掉”。

  喻文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个字体他在训练室的签到表上看到过,签到表上用这字体写着的是“黄少天”三个大字。黄少天为什么要天天给他送吃的?而且还偷偷摸摸不让任何人知道……喻文州一边吃着黄少天送来的冰皮点心一边思考着。

“哪个女孩子喜欢你偷偷放的”看来这个“女孩子”叫黄少天啊......

  然而当事人黄少天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了,还是像往常一样悄悄的往喻文州桌上放零食,他完全没感觉到他做这些小动作的时候有一双眼睛在背后看着他。不得不承认,喻文州也有点喜欢这可爱的“女孩子”。

  黄少天生日那天,训练营的少年们买了两个奶油蛋糕,训练结束后从训练室出来的每一个人脸上都糊着奶油。喻文州早早的回到宿舍把头上脸上的奶油擦掉,回头看到黄少天站在背后。

  “今天来的比之前晚啊。”

  “那群混蛋好好的蛋糕不拿来吃就知道往头上扔,训练完了不好好回去休息就知道扔扔扔!我生日应该我扔他们好吗,还敢扔我?那些扔我蛋糕的人竞技场一个个教他们做人!他们不扔我我能来这么……等等…你怎么知道之前我来过的?我靠…”

  “你自己写的字暴露了哦。”喻文州拿纸巾给黄少天擦头发上的奶油,“零食点心很好吃,谢谢了。”

  “不谢不谢,喻文州我跟你说我给你带点心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啊,我只是关心你,你不要想太多啊…”黄少天慌慌张张的接过喻文州手里的纸巾,“……我之前因为你的手速瞧不起你是我不对,但是……我相信你的,你才不是吊车尾。”

  “可事实上我现在就是吊车尾啊。”喻文州无所谓的笑笑。

  “那只是现在,以后不可能了!你肯定能进战队的,说不定还可能当副队呢。”

  “那可真是承寿星吉言了,我当副队那你呢?当队长?”

  “我才不想变成魏老大那样呢,那我当副队你当队长好了。”

  “战队这么重要的事让你说的那么简单,过家家一样。而且魏队不是挺好的吗…”

宿舍的其他少年们回来了,看到黄少天在一下子又吵闹了起来。

在少年们的吵吵嚷嚷中,喻文州轻轻吻掉了黄少天脸上的一小朵奶油,“少天,生日快乐。”

 

 

求一波小红心(这么尬苏的文还有脸求小红心……

反正已经不要脸这么久了…那小蓝手也求一波吧

谢谢各位看文的大爷咯(((o(*゚▽゚*)o)))


评论
热度 ( 10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