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雨村养老院】夏日限定张家族长请注意查收

@归零 小天使的点文∠( ᐛ 」∠)_雨村三沙雕的泼水梗orz

老子我,盗墓王的男人,老九门吴家储备族长,倒斗界微商标杆,玉树临风流倜傥的吴邪吴老板,一个回笼觉醒来,出门就被天降的一盆水浇了个透心凉。
这个仇我记下了!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的夜间双人运动有点激烈,导致我早上醒来还是很困,在常年阴雨天的诱惑下果断选择睡个回笼觉。造成我睡回笼觉的罪魁祸首已经早早的起床不知道干什么去了……我抱着微凉的被子,听小雨滴答滴答,睡得美滋滋的。
大概两个多小时后,我自然醒,伸着懒腰洗脸刷牙,提着门口的水管准备去院子里给小满哥它们冲澡。
我前脚刚踏出屋子的门,一盆水就“哗啦”浇在我头上……浇得我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
我吴邪雨村村花,铁三角团宠,怎么可以受这种委屈!
“谁啊?没睡醒是吧,爷来给你提提神!”我脸上水还没来得及抹就拎起水管奋起反击,开大了水阀对着屋顶一通乱扫之后,就听到小满哥在我脚边无奈的“嗷呜”了一声……我心说你嗷个屁,甩了甩脸上的水,抬头看到屋顶上和我一样从头湿到脚的闷油瓶。
啥玩意啊?咋回事啊?这咋整啊?我们俩大眼瞪小眼了半天,胖子六角铜铃般的笑声从屋顶的另一边传来。
“笑什么呢,”我一脸和善的微笑,“死胖子你给爷滚出来!”
听他那个笑声我就感觉不对。和胖子在雨村生活了这么多年,他的笑声是幸灾乐祸,单纯觉得好笑,还是做了什么妖,我都能听出来。
一看自己的诡计穿帮了,胖子灰溜溜的从屋脊的另一面翻了过来,他端着一盆水,脸上的肉因为忍笑一抽一抽的,“天真你这一早上刚起来,火气怎么又这么大呢?我看小哥昨个儿也挺努力的啊……”
他话还没说完,闷油瓶突然一个标准的侧踢,那死胖子手里的脸盆直接倒了个个儿,一盆水泼了自己一头一脸……OK,完美,没问题,现在我们仨都从头发丝湿到三角裤了,标准的难兄难弟。
就在我天真的认为这件事就这样扯平了的时候,闷油瓶突然从屋檐上蹦了下来,拿我手里的水管又接了一盆水。这位神仙在我们院子的豆腐渣土墙上一借力,燕子似的翻上屋顶,盆里的水还一滴都没洒……我和胖子“噼里啪啦”的一通鼓掌,然后紧张的盯着闷大爷手里的水,他别是犯熊泼上瘾了,要和我争这团宠之位。
“胖子说要我冲一下屋顶。”闷油瓶说着直愣愣的把满满一盆水倒在他面前的瓦片上……水和着雨顺着屋檐和瓦当淌下来,在我的头壳上“滴答”了几下,欢快的跳跃到地上。
“胖爷让你冲屋顶不是冲吴邪!”胖子捂着脸,“天真,你听胖爷解释啊……这回真不是胖爷指使的……”
搞我呢?联合起来搞我呢?闷油瓶是那种随便指使一下就会照做的人吗?用屁股想都知道他今天抽的什么疯。昨天玩的太开心今天人逢喜事精神爽呗。
闷油瓶这人看起来稳重成熟,其实那都是给逼出来的,他灵魂深处还是一副孩子模样,皮起来要翻天的那种。只不过让他信任的人比解雨臣的腿毛还少,张起灵小朋友这种限定版本也就我们爷俩见识过了,想想都不知是福是祸。
“我有问是谁指使的吗?”我重新把水阀开大,看戏看的昏昏欲睡的小满哥避开溅起的水花,嫌弃的看了我一眼,挪了个地方接着打盹,“老子一个也不想放过!”
我学闷油瓶蹬着墙张牙舞爪的爬上屋顶,一根水管挥舞成冲锋枪。胖子“嗷呜嗷呜”的说着小满哥语,但是狗大爷丝毫没有想掺合我们两脚兽混战的意思。
欺负胖子不够好玩,我把攻击目标转向夏日限定的闷油瓶小朋友,他背对着我,任水喷的满头满背不知道在干什么。
我正准备走过去看看他在干嘛,他突然自己转了过来,手里多了两个鲜艳的水桶。我心说完蛋了,立即撤退,闷油瓶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提着水桶迎着我愤怒的水管走过来。
“卧槽……小哥饶命!哑爸爸饶命啊!”
胖子已经手忙脚乱的扒拉着房檐往下爬了,他没有我和闷油瓶那么轻盈的脚步,踩土墙的话我们那小破墙怕是要塌……
“天真你丫这是祸水东引!胖爷我……”胖子宣战口号还没喊完,闷油瓶就一桶水泼了过去……吓的胖子赶紧松手一个自由落体差点波及无辜的吃瓜小满哥。
我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躲过一劫,就看到闷油瓶台风转向似的向我走过来,要完……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吴邪你个傻叉上屋顶干嘛……闷大爷有心和你泼水玩你不付出点代价逃得掉吗。
“你还泼我啊?张起灵你没完了是吧?老子昨天这么伺候你,你丫忍心伐?”趁他愣着,我连忙蹦跶过去,在他唇角啄了一下,“脸上有水给你擦擦啊,你看死胖子下面看笑话呢,泼他。”
“嗯,”闷油瓶拿嘴唇在我脖子上碰了碰,“泼他。”

胖爷我,黄金单身汉,钻石王老五,倒斗界微商标杆,四九城潘家园古玩界的扛把子,王月半王贝勒爷,一早起来和兄弟冲屋顶搞卫生,被泼了两桶零一脸盆水不说,还被怼一嘴狗粮。吴邪个老王八蛋,胖爷一滴水都没泼你,到头来是被泼的最多的一个。
盗墓王的男人了不起啊,这个仇胖爷记下了!

盗墓王的男人真的了不起。——————吴邪

后来鉴于闷油瓶今天的严重ooc幼稚行为,他承包了我们仨所有湿衣服的洗和晾……
报复张起灵是真的爽。—————王胖子,吴邪(这位当天晚上又被报复回来了

到头来三个人还是扯平了X
就提前庆祝八一七了(本来还准备八一七再开个坑……然而迫于雅思的威胁不一定能按时写完orz
上次的点文还能继续的啊( ´▽` )ノ雨村养老院主题的,瓶邪小短篇,朋友们评论区说想看的梗,我来写(有多少写多少

评论 ( 9 )
热度 ( 3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