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双黑】Before I die (我死之前)

双黑战地梗
记者宰士兵中也
双向互攻
HE(没问题我们走起(((o(*゚▽゚*)o)))



中原中也第一次见到那个叫太宰治的男人时还是一个普通的小兵。 

“那个记者?” 

“都是些上头派下来问一些蠢问题,然后再回去编一些蠢话,欺骗那些没参战的蠢货的大混蛋。” 

“不过在咱们班的那个记者长的真好看,那桃花眼可迷人了。” 

“哈哈哈哈哈,你不会是想睡他吧?” 

“也就想想了,他吃住都跟着咱班长,哪里睡得了啊。” “也是,班长那木头脑袋死板的很,这有福都不知道……” 

那老兵油子话还没说完,一个空罐头就扣在了他的头上。 

“谁他妈…” 

“老子我。”中原中也晃着手里的空酒瓶,“把你打成木头脑袋怎么样啊?” 

按照常理,像中也这样刚入伍的小兵是不可能这么嚣张的,但是在第一天就用一场群架把试图欺负他的老兵全打进医院的人属于例外。 

于是,因为聚众斗殴被罚站的中也就这样遇到了睡不着出门抽烟的太宰。那个打着哈欠哼哼的懒散男人就是自己被罚站到深夜的根本原因……中也很郁闷,这人迷人吗?怎么感觉还没自己长的好看呢? 

“站岗呢?辛苦啊。”太宰治一脸微笑的走到中也身边,“抽烟不?” 

“罚站呢。”中也没好气的回答他,“不抽。”

 “哦,为什么罚你啊。” 

“不为什么。”中也有点火了,“你说你他妈老是烦我干嘛?”

 “因为这里只有你一个人啊……” 中也听了这回答差点一口血吐出来,他大半夜不找个人烦会死吗? 答案估计是会死,太宰完全没有回去睡觉的意思。

 “我叫太宰治,是刚来的战地记者。”

 “上面派下来瞎说的。” 

“不是哟。”太宰猛吸一口烟,吐了个半残废的烟圈,“我是自己来的呢,战场更容易死掉嘛。” 

“那你的证明是怎么回事?” 

“伪造的呀。” 

“你这是犯罪你知道吗?”中也一把扯住太宰的领子,“你这是对战地记者的侮辱,你以为战地记者都是像你这样来找死来自杀的?” 

“你们认为的说瞎话就不是侮辱了?”太宰哈哈哈的大声笑着。

 “轻点声,别人都睡着呢。”中也猛的把太宰甩开。

 “听说后天有任务了?是去哪里呢?” 

“无可奉告。”中也把太宰夹在指间的小半支烟抢过来一口吸光,“这是机密。”

 “好吧好吧,反正后天我跟你们去了就知道了。”太宰伸着懒腰,“不知道这一次能不能如愿死掉呢,不过我希望这位矮子小战士能活下来哟。”

 “去你妈的,打爆你头哦。”中也狠狠瞪了太宰一眼,“老子叫中原中也。” 说完中也就往营房的方向走去。 

“这是去干什么?” 

“罚完站了,回去睡觉!”



看阿列克谢耶维奇《锌皮娃娃兵》get的梗orz
怕OOC。。。先试一小段orz
有什么问题欢迎交流( ノ ´ ▽ ` )ノ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