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双黑/太中】蛞蝓一大早在干什么呀~

之前写的小短篇迷城的续文(应该算续文的吧orz
有OOC请见谅
一样是小短刀请见谅


我站在我搭档的家门口,没什么事,只是想找他玩玩。只是玩玩而已嘛……我摁了他家的门铃,门铃就是不响。啊啊啊,真是讨厌!门铃和他主人的脑子一样都坏了……不过,我要进他家的话,不摁门铃也没关系的啦。我把手搭在门上,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进去了,果然笨蛋都是一个人在家不锁门的。
“早晨的阳光很好呢…”我走进他的房间,“我的小蛞蝓看见了吗?”
他没看见,因为他还在睡觉。
“你是要睡多久啊?”我摸了摸他的脸,好软好舒服啊…蛞蝓这种软体动物手感就是好。然而他还没醒……“阳光都晒到你脸上了啊!你这都不醒?这么能睡怎么没见你长多高啊……”
他的脸在阳光下真是清秀可爱,我越来越为我的品味自豪了。
他皱了皱眉,我伸手挡住照在他脸上的阳光…好像没什么用,他醒了,揉着眼睛。
“哎呀哎呀,蛞蝓总算睡醒啊…我最近好无聊啊,蛞蝓愿意陪我玩一会儿吗?”我坐在身边,微笑的望着砸吧嘴的蛞蝓,“哦,我知道了!你是在等我的morning kiss 吧?”我俯身吻了他,他呼吸里带着好闻的味道,我最喜欢的味道。
“啊…头疼…该死的。”他嘟囔着,翻了个身又继续睡。
“你又喝多了啊,你是笨蛋吗?我之前怎么和你说的啊!我不在的时候不要喝太多啊…除了我谁还能管的住你。”我想把他翻过来,但失败了。
“……妈的太宰。”
“我说蛞蝓,你喝醉管我什么事啊…”我顺着他凌乱的头发,无意触到了他潮湿的眼角,“你怎么哭了啊?能不能别跟小姑娘一样啊…尽管我觉得你这样挺好看的。”
我看到他抹了一下眼泪,从枕边摸出了手机。
我看到他在发短信,收件人是我。
我看到他发送的内容……“我们明明,不会再见了啊。混蛋太宰。”
原来是这样啊。
我已经没办法再找他玩了啊……更加无聊了啊。
我回头,看到他的窗台上有一枝小小的风铃草,迎着阳光摇曳着。
孤独的风铃草,孤独的我,孤独的他。我们就这样,以不同的状态….孤独着。与一切无关,与我们彼此都无关。


end。求轻拍。。。感谢看文的大佬。。。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