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一年前拍的正片......到现在我都快爬出cos圈了才做完后期(我的效率哦(;´༎ຶД༎ຶ`)

半年前的预告在这里 嘻嘻嘻嘻

文案背景是沙海,老吴和小花他们“失踪”,秀秀在北京的故事。

之前出宁姐的时候还立过出全员的flag......现在想想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嘛万一哪天就实现了呢

然后coser妆娘后期文案摄影全是我(别问我是怎么做到的我有特殊的自拍技巧,出宁姐的时候差点死在拱门公园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