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聚似飞霜不肯融,散如尘埃各西东,
痴人说着梦,都道情之所钟。
求不得就偏宠,心猿意马就相拥,
是风动,还是幡动,轮回难道就不同。

你是我身外,化白云任去来,
推开孤城万里,吹渡春风几千载,
我是你途中,有青山撞入怀,
不动声色见你如是才自在。

你在我身畔,听竹林正摇乱,
侵如野火纷燃,震如千军雷声绽,
我在你此岸,立风雨安如山,
不动于心见你如是才无憾。”

不是风动,亦非幡动,是我心动了。

评论
热度 ( 17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