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再来捞一下
这只非常好看的小奶猫要找领养!!!
超乖,超黏人,还很聪明!
它的前主人把它抛弃在了大街上,就留了一张纸条表示不愿意养它了,它很健康,不会拆家,也不会闹。人一招呼就会跑过去,即使饿了也不会不停的叫,喜欢趴在自己的窝里(我们给它买了个窝)安安静静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它的前主人要抛弃它……
也许因为它不是品种猫吧╮(╯▽╰)╭

这是只金色眼睛的小三花,我们给它取的名字叫黄鹤楼(瞎取的
已经洗过澡做过驱虫了,有猫粮(能吃挺久的)有食盆和自动加水的水盆,有猫砂和猫砂盆,有它自己的小窝(它很喜欢)
我们希望找上海本地愿意领养的好心人(>人<;)把这个小可怜接走(因为学校宿舍不能养猫,而且我对猫严重过敏,照顾不了它很久
真的谢谢大家了!!!(有意向的好心人请私我哦( ̀⌄ ́)




装备从帮忙转发或者戳小蓝手的小天使中抽两个人给他们画图哦(我画技并(很)不(糟)好(糕)但真的希望这只小猫能找到爱它的主人orz所以请小天使们帮帮忙吧……

评论 ( 3 )
热度 ( 4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