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说说第一次见到小姐姐的故事吧。
我是在小区楼下的花店里见到她的,她买了一堆鲜切花。而我想往家里添一盆除我之外的生物,就在花店和她见面啦~
她付完钱走出去的时候手机上的挂件掉了,我捡起来追出去看到她进了公寓楼。
她飞快的上楼,然后进了我家的对门……我之前从未见过对门的邻居噢。
回家放好盆栽后,我去敲门,屋子里好像没有人……她刚进去的啊
我在她面前徘徊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背后喊我,“喂,你在干什么?”
我回头就惊呆了,她穿着很好看的衣服!!!妆和发型也好看到哭!
这是要去参加舞会吗?
我告诉她在花店里东西掉了,然后把挂件还给她,然后向这位邻居介绍了一下自己……
她笑了一下,说“谢谢。”又飞快的下楼离开了。
哇,我现在才知道,我隔壁住了个仙女啊!!!我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滚成一团,这么好看的小姐姐住在我隔壁我居然还有脸天天人模狗样的往外跑……
对了,她那个挂件是一个小小的石印,上面刻着篆书的三个字,“周焱云”。应该是她的名字吧……






今天讲小姐姐的故事噢∠( ᐛ 」∠)_嘻嘻嘻嘻
(更多的图戳tag“没有右眼的小姐姐”哦

评论
热度 ( 3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