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喂,你觉得……我画的怎么样?”
(小姐姐真的是灵魂画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还是好看的小礼服哟∠( ᐛ 」∠)_
庄生晓梦迷蝴蝶 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 蓝田日暖玉生烟
以蝴蝶和珍珠为主题的(*/ω\*)有空把设计图摸出来(你还欠着一个千里江山的呢……





这里介绍一下( ̀⌄ ́)(上次说要完善小姐姐的身份资料等等的……
这位小姐姐姓周,叫周焱云(周火烧云X
今年三十五岁⁄(⁄ ⁄ ⁄ω⁄ ⁄ ⁄)⁄
说个题外话( ̀⌄ ́)我并不觉得女人三十岁过了就老,说实三十到四十可以算最好的年纪了。不像小女孩一样青涩稚嫩,她们成熟睿智,有着比年轻的脸更珍贵的气质。我一直都认为漂亮的脸一钱不值,是人类就会老去,要青春永驻除非在青春年华里死去。不然别无他法。
闲话少说,就事论事orz这就是我给小姐姐这样的年龄设定的原因吧。
这样的她真的好好看啊……
其他零零碎碎的故事我就一边画一边写吧(*¯︶¯*)希望能有更多有意思的故事啦

评论
热度 ( 1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