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异世诔】后记

昨天无人生还的最后一章留了个尾巴……就有了今天这篇后记orz
交代一下这个故事最后的结局

小花他们付了我们六个亿的预付款,分脏宴会后我们就离开了北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张海客回香港去整顿海外张家的势力了,现在的张家也就剩他们那一支了。胖子要跟他媳妇回富阳老家养伤,孙二娘的腿伤也还没好,伤筋动骨一百天,她估计得瘸到七月份去。现在就剩我和闷油瓶无家可归了,我问他是回福建的村子去还是留在杭州,他竟然表示更想留住杭州……好吧,我也是这么想的。福建的山村虽然自在,但光是我们两个得冷清死……胖子这种活跃气氛能搞事的选手是真不可多得啊。
我在杭州有自己的房子,那个时候还在吴山居的时候住的,去了福建之后就再没回去住过。回头找个家政的,搞搞卫生,再重新采购一批生活用品,住一段时间也不错。
我和闷油瓶的关系还是让家里知道了,不过我早有预料了,我爸妈对我这方面的事还是比较佛系的,而且我之前做的那些事他们多少有所耳闻……他们现在觉得我开心就够了。至于二叔……他把这一切都归咎于我们盗墓作的孽,这已经不是佛系能形容的了,简而言之就是听天由命。
而我也并没有觉得我这样做有什么问题,我们吴家又不是有皇位要继承,传宗接代没必要当任务去完成……至于什么长孙独子一说,更是扯淡了,有些人就是如此不分轻重,不明好坏,把愚昧当传统,而真正的传统又一窍不通了。这种人的想法不在意也罢。
父母给了我生命,并不代表我的生命是他们的。活着是我吴邪,死也是我,来人间走一趟的还是我,所以我有权利去追求让我幸福的生活。旁人怎么看怎么想,放屁一样,他们不能替我活也不会为我死,那算个球啊。
我的那间房在体育场路,一个叫景湖苑的小区里十六楼的高层,能看见宝石山和西湖的一个角还有远处的城隍阁。我们窝在沙发上面对着落地窗,喝茶晒太阳,太阳落山了就看天际线的暮光,然后再看宝石山和北山路的灯一盏盏亮起来,脚下体育场路车来车往堵成一条火红的光带,城隍阁金灿灿的立在月亮的边上。
我望着看风景的闷油瓶,心说这就是人间吧……人间烟火的人间。



异世诔就这样完结啦(都快一年了orz

接下来做个更新调查( ̀⌄ ́)
1.夕阳红旅行团出去玩的故事(接异世诔,但我还没想好具体写什么emmmmmm估计会是小段子∠( ᐛ 」∠)_
2.老张的过去(。ì _ í。)连考据加分析然后比较严肃的往事(毕竟是老张的过去……鬼知道这倒霉孩子都经历了些什么(;´༎ຶД༎ຶ`)压抑的让人心疼)这部分是我构思了很久了,题目都想好了,叫“旧岁”……我就想试试我能把文风涂的多黑X(老张的往事真的是黑暗orz又不怪我……所以他遇见老吴后的经历,简直就是黎明破晓啊!!!在某一瞬间老吴就是他的太阳了吧……很想试着写出这样的感觉(*/ω\*)看老张的过去会拼命的期待老吴的出现,期盼救赎和解脱orz
所以……小天使们看吧∠( ᐛ 」∠)_要哪个哟(像旧岁这样的肯定不会一发完结啦(回头又是大坑一个

想看这条咸鱼写文的都来挑一下嘛∠( ᐛ 」∠)_
没人我就不写了噢X(你忍得住不挖坑???
那没人我就自己选了噢……

评论 ( 9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