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立夏。
蝼蝈鸣,蚯蚓出,王瓜生,苦菜秀。
立夏过后江南地区进入雨季,气温上升,雨量增大(怎么感觉我在报天气预报orz

初夏的午后,带着义弟在小树林里找午睡圣地的策哥(我并没有发现你们的情侣睡衣和发带
P2是立夏的车(*/ω\*)文字来自歌曲《俗世呀》(阿姐的歌⁄(⁄ ⁄ ⁄ω⁄ ⁄ ⁄)⁄就觉得这种感觉很棒

其实两张图和立夏……感觉没多大关系了orz都是擦边球orz之前还认真查立夏习俗的我啊……分分钟就GG了(;´༎ຶД༎ຶ`)
看着前面几位太太认认真真压着节气写和画……我就很紧张了(;´༎ຶД༎ຶ`)感觉自己离题的咸鱼瑟瑟发抖(可别就我一个在开车啊orz

评论 ( 12 )
热度 ( 22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