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策瑜合志·江表拾饴录&吴竹有玉集 一宣

我!氪爆o(*////▽////*)q妈耶!!!

璧成:

图大杀猫,请耐心加载,注意流量。




执笔:  @阿Annnnn @K.550  @花朝月夜  @谁会不喜欢毛绒绒呢  @《江东法治周刊》编辑部普法版块二组   @莫忘酌   @莉莉a  @授长生  @人工智能  @璧成 


封面: @兔琉 


Guest: @雷池子 


特典: @暖日下滑主页快乐 


设计: @人工智能 


题字:@尘栾




目前可公开信息已经全部在宣图中说清楚啦,同时购买《江表拾饴录》和《吴竹有玉集》可获得特典书签宣图中没写的就表示暂时未知


评论比较容易看漏,若有和本条相关的问题,走私信投送为佳。




跪地感谢猫头鹰为赶宣图(和被我无理取闹xN次)而爆的肝,以及我们再次濒临灭绝的友情……只能咕咕咕来表达谢意了!意念躺平给你踢打!




Q&A:


1. A:CP22是什么?


    B:2018年5月19-20日期间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十二届魔都同人祭。


2. A:如何购买?


    B:CP22现场可购,同时预定参与今年的魔都战三O,其他待定。


3. A:二宣什么时候放出?


    B:我们预计在四月底五月初进行二宣。




同时也欢迎有意在CP22上贩售策瑜本的小伙伴们来找我们玩!如果能连摊就最好啦!有意向的盆友请私信我!


心动不如行动,距离CP22只有不到九十二天了哦o(*≧▽≦)ツ



评论
热度 ( 2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