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十分愚蠢的经历

占tag致歉
昨天晚上写文写了一半睡着了……做梦梦到我是老吴……

然后和老张一起住宾馆,结果天花板上掉下来一条穿着东北大花袄的蛇……掉老张那儿orz
我叫老张弄死它,然而那货捏着它玩???这是记忆闪回到小时候了???这么熊Σ(・□・;)重点是后面,老张把蛇玩跑了(´・_・`)跑我这儿来,而且要攻击我orz我就把蛇掐起来……老张看着我还想我还他???神经病啊???不弄死它等它弄死我吗……这花花绿绿的没毒有鬼了。
我把蛇拧死结果天花板上掉下来更多的蛇……我:“张起灵!张起灵我操你大爷!”他:“跑!”然后蹦哒到窗口直接跳出去(;゜0゜)
我心说我是没你张大爷这么豪迈……我就扒着水管一脚踩到了地上……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住一楼ಠ_ಠ
老张看我愚蠢的行为……笑!出!了!声!

老张人类的模样真可怕(;´༎ຶД༎ຶ`)您还是继续不食人间烟火吧……

(后续(;´༎ຶД༎ຶ`)我妈问我昨天晚上做了什么梦……为什么说梦话大喊张起灵┬─┬ ノ( ゜-゜ノ)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