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不知道自己爱过谁,不知道自己被谁爱过,所以他经历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我……爆炸哭泣啊
关于张起灵,我不敢想的叔想到了,我不敢写的叔写了(*^_^*)
他的一次次失忆,他说没有时间了,他突然的失踪,他说我的事与你无关……他没有情绪,不悲不喜
叔终于把我们心心念念的坑给填了,但是真相真的令人难受,不是心疼不是失望,就是难受……

我……下周期末考完我就去写文,自己产糖安慰自己吧(叔虐得我都不敢在文里发刀啊!!!
那个……准备寒假开一个关于老张的新坑(七窍流血的认真脸

评论 ( 1 )
热度 ( 8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