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去年的今天,我建了这个账号,那个时候粉丝数为零,一年后为一百一十七(*^_^*)

我跳的坑很杂,小可爱们也都来自不同的圈子,但是,这一年真的谢谢大家了!!!(鞠躬
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努力写文,努力画画,努力提高粮食质量,努力争取高产。绝不弃坑,尽力填坑,减少拖稿……用心生活,用爱产粮。

“故友新交何患无知音,唯愿不负时光不负卿。”
真的很感谢所有小可爱们的陪伴,与你们相识,三生有幸。
我爱你们!!!
☆*:.。. o(≧▽≦)o .。.:*☆

最后自己立的flag……哭着也要完成
我…………已经准备好掉粉了
。・゜・(ノД`)・゜・。
照片是学校活动时别人拍的和cp19的时候出中也的场照orz
我不喜欢自拍,然后照片就很少……仅有的也丑到炸裂
求不嫌弃啊(怎么有种交代后事的感觉orz下次还是学学人家老老实实的点文吧…………

总而言之……建立这个帐号一年,能遇到这么多小天使,真的很开心!!!
未来的日子里,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