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在2012年我光荣的成为一颗稻米( ̄^ ̄)ゞ我记得那年盗八刚出,盗墓刚完结。三叔在盗八封面上写了一句话“连盗墓笔记大结局你都等到了,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当时不懂这句话的意思,盗墓大结局有这么难等吗?
那个时候让我等的最辛苦的是一本叫藏地密码的长篇(曾经很火)我觉得还有什么比等这本书更新累…………然而可怜的我还没见识过什么是真正的坑王orz现在等老九门,等藏海花,等沙海,等杂七杂八的番外……等着等着2017年了orz

老子在一个叫徐磊的老王八蛋挖的坑里爬了整整五年,爬到现在才发现……那个王八蛋重启回盗墓了(゚o゚;;坑坑通工程,曾经的大坑已经连成盆地了………………
甚至我自己都养成了拖稿的坏习惯(这个划掉划掉

2015年的这个时候正好高三……2016年的这个时候我不在国内……

第十二年,我终于留在杭州了(*^_^*)我相信以后还会有第十三年,第十四年……到下一个十年,2025年的这,我会站在长白山巅。

很少有什么东西能让我执着这么久,盗墓笔记算是其中之一。

遇到盗笔,成为稻米,三生有幸。
还有,吴邪……我爱你\(//∇//)\

评论 ( 3 )
热度 ( 6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