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双黑】Before I die(我死之前)

好久不见(更)了
久等了orz抱歉……
更新的不多……见谅
没什么好说了…我们走起

火车的鸣笛声中,中也回到了故乡。和他一起下火车的士兵们欢笑,拥抱,庆祝这狗娘养的战争终于结束了。

中也一个人走在熟悉的路上,一路都是欢迎军队凯旋归来的笑容和等待亲友的人群。天空,花朵,树木,花花绿绿的人群,各种色彩像透过巨大的万花筒抬头仰望虚假而明媚的阳光。中也微笑着穿过人群,来到家门前,那间只出现在回忆中,阔别已久的小屋帮他坚持过了多少辗转反侧的夜晚,如今就在眼前还是这般让人安心。

 “我回来了。” 

推开家门,中也却看到一具棺材,就是在战场上经常能见到的,送战死士兵回国的那种简易棺材。中也内心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他用随身带的匕首翘掉棺材上锈蚀的钉子,猛的推开棺盖。

他看到了他自己。 

棺材里的中也穿着军装,军帽端端正正的戴在头上,安详的合着眼。他的手上拴着一块小牌子,上面潦草的写着“驻H镇五连三班,班长中原中也,发现于S镇中央钟楼,死于钟楼倒塌。” 

这是假的,或者说这是一个梦。虽然这个梦看起来比较真实,但是梦都是反的,就像他中原中也不会在这战争中死去,更不可能死于S镇的钟楼倒塌。他分明记S镇的钟楼倒下时,钟楼里只有那个令人讨厌的太宰治啊…… 

“跟他们说,不可能。” 

果然是梦,中也听到女人的声音,愤怒但又十分冷静的声音。

 “我们根本没有出兵S镇,他们在谈判桌上还造起谣了。说好停战,现在占领S镇的是谁啊?我们吗?我们要是真要计划打S镇现在他们还能在镇里安安稳稳的商量谈判的事吗?” 

中也睁开眼,看到了一个女人的背影。她穿着军装,橘色的长发束在脑后,站在办公桌前打电话。中也认识这个女人,尾崎红叶,就是太宰口中提到的那位尾崎师长。 

“在S镇发现的我军遗体?我方记者在S镇失踪,派去护卫的士兵成了他们发现的遗体。他们还有这个脸把这当证据指认我们先攻打S镇?那些机枪大炮是谁的他们自己清楚,现在是他们违反协议,他们理亏。我们的记者还生死不明,告诉他们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尾崎红叶挂了电话,转过身看向中也,“醒了?”
“尾崎师长…”
“说一说当时的情况吧,你们的废物指挥让你们去偷袭S镇的事。”
中也把太宰的阻拦,以及作为支援到达S镇后的屠杀,还有突然出现敌方正规军等细节一一汇报给了尾崎红叶。她坐在中也的病床边听着,眯起眼睛思考的样子竟与太宰有那么一丝相似。
“看了太宰并没有隐瞒什么。”听完中也的描述,尾崎红叶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不枉我急急忙忙的赶过来。”
“尾崎师长,冒昧的问一下,太宰和您说过S镇的事吗?”
“在得知偷袭S镇的计划后太宰就已经料到现在的情况了,他写了一封信和他的报道一起寄给了留在飞鸟社的芥川。遗憾的是,芥川把他的信交给我时偷袭计划已经开始了,太宰的意思一定是让我阻止这一愚蠢的行为。但是为时已晚,我只能尽量在谈判桌上弥补了……”
“所以如果我们偷袭成功,我们在停战谈判上更有利,而失败的话,他也能留下后手………还都给这讨厌的家伙算到了。”
只不过那个讨厌的家伙能不能活着回来,倒成了算不到的未知数。


快完结了(妈呀快完结吧……
谢谢愿意跳这个三天两头拖更的大坑(拉倒吧坑底根本没有人
谢谢大家喜欢orz

评论 ( 2 )
热度 ( 6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