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小说虐一遍动画虐一遍,回头自己写文再虐一遍…………
整个全职最让人心疼的帐号卡和人的cp就是一叶X叶修了orz
动画里一叶回头的时候,叶修刚好走出兴欣网吧,一叶最后只看到叶修的背影。
而叶修出去之后视线模糊,是因为眼泪……
其实我觉得对于被退役叶修并没有怨恨和愤怒,他知道嘉世逼他退役的原因,而且他也理解。所以他欣然接受了,或者说承受了。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要说什么情绪估计只有对一叶的不舍吧(把账号卡给孙翔时的颤抖)他其实看好孙翔,相信和认可孙翔的能力,他也知道一叶在孙翔手里不会弱。但是他还是不舍得,就像一叶和他的名字一样,这张帐号卡对于叶修来说还代表着一段记忆。有关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记忆,荣耀最美好的记忆……

为了写文特地在看了一遍书和动画……被虐的不行
关于一叶和叶修的以下碎碎念……
占tag致歉orz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