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一叶之秋X叶修】你有没有见过他

过75粉的庆祝(为什么感觉发完这篇文会掉粉啊orz
一叶之秋第一人称。
cp是一叶和叶修。
没问题我们就走起(((o(*゚▽゚*)o)))


你有没有见过他,那个叼着烟熬着夜的少年。 

他的名字叫叶修。但我喜欢叫他叶秋,因为我的名字是一叶之秋。 

我和他相遇在一个冬天。 杭州的冬天很冷还没有暖气,他在小小的屋子里隔着小小的屏幕望着我,他身边还有个很厉害的朋友叫苏沐秋,就是我身边那个很厉害的神枪秋木苏。

叶秋花在荣耀上的时间多的难以计算,可以用夜以继日来形容了。除了吃饭和必要的睡眠以外,他的生活就是荣耀荣耀荣耀荣耀,这让我很高兴,因为我每天都能见到他,他早饭又吃方便面,他又有黑眼圈了,他一大早又吸烟。那段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满世界浪的时光是荣耀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后来叶秋带着我加入了职业联盟,我成为了嘉世战队的一员。但是秋木苏很久没有上线了,叶秋告诉我,他死了。 职业联盟最初的三个赛季,嘉世连下三冠,嘉世王朝和斗神一叶之秋的名声传遍整个荣耀。

随着荣耀的不断发展,联盟渐渐热闹了起来,老对手大漠孤烟,百花的双花,王不留行和他的魔术师操作者,到后来黄金一代。当然,冠军也不再驻留于嘉世了。说实话,老拿冠军也没什么意思,多点挑战多点经历才丰富多彩嘛。 

我和叶秋一直为嘉世征战,和我并肩作战的还有一个叫沐雨橙风的枪炮师,她是秋木苏的妹妹。听叶秋说,如果秋木苏没死,那个沐雨橙风就是他。我不知道叶秋和他妹妹的荣耀他能否以死后的灵魂视角看到,或者说秋木苏并没有死,他一直在我和沐雨橙风拼搏的荣耀里。

 你也许会觉得我很奇怪,打架的时候爷们儿的要死,一说起那些前尘过往就心思细腻的像个女号似的。我也是这样想的,直到第九赛季叶秋离开了我。荣耀建立之初我就存在了,在账号卡中我可以算是大前辈了,叶秋也是一样。他叫叶秋,我叫一叶之秋。我根本不能想象他会离开我,会放弃荣耀,会退役。 

我换了操作者,一个叫孙翔的少年,天才少年,他的天赋和努力完全不亚于叶秋。这样优秀的天才还是没能拉住下坡的嘉世,沐雨橙风和我的配合默契不再,团队的战术布置也远不如曾经。我有时甚至会想,如果比赛中遇到这种情况的是叶秋,他会怎么样…… 

第九赛季,嘉世出局了。我在挑战赛遇到了他,他的名字叫叶修。 这是我和他第一次打挑战赛,但却不是我和他一起打的挑战赛,我们是对手不是战友。

他操作的君莫笑是秋木苏的操作者当年创的另一个号,由于55级提升后的升级障碍和操作者的死而废弃。我以为君莫笑会被永远遗忘,就像再也不会上线的秋木苏一样。没想到叶秋不但让那个散人重见天日,还在带着他在赛场上万众瞩目。

 嘉世输了挑战赛。我几乎是目送着叶秋,还有他的散人和他新组的战队踩着嘉世行将就木的尸骸杀回联盟的。他就是那么耀眼,无论在哪里无论操作什么角色,永远耀眼到令人目眩。而嘉世亏欠他的,终究是还回去了。 

战队解散,叶秋带走了沐雨橙风。我和孙翔去了轮回,目前联盟最强,最具潜力的战队。我听说嘉世的老板曾经问过他关于嘉世解散后,低价带走一个账号的问题,他选择沐雨橙风。

很多人都以为他会带走我,很多人都感到惊讶,很多人都想再看到我和他再次出现在荣耀赛场上,但是这很显然不可能了。沐雨橙风才是明智而且正确的选择,她的操作者转会去了兴欣,她自然也应该去。账号卡和操作者之间是有感情的,特别是像她这样年代久远的账号卡。

 君莫笑打下三十七连胜,兴欣战队成为史上最强的新队一路从挑战赛杀进季后赛。孙翔在轮回也逐渐适应,我的身边又出现了一个很厉害的神枪,枪王一枪穿云。我都怀疑我的体质是不是特别招枪系,和我搭档全是枪系。 

第十赛季的冠军属于兴欣。在成为荣耀史上唯一拥有四个冠军的选手后,叶秋退役了。在荣耀中闪耀了十余年的人,真的离开了,不会再回来了。

 最后一次见叶秋是在世界联赛,他是领队,他没有带君莫笑。我们在赛场上战斗,他在边上看着,他的脸上有一丝欣慰的笑容,就像当孙翔说要让斗神的称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时,他不经意露出的转瞬即逝的欣慰一样。获得了世联赛冠军,心满意足的回国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作为职业选手他已经是高龄了,打不过优秀年轻人了。人们提到荣耀时一定会说起他,在那些神话一般的故事里,那个战无不胜,自在从容的少年。 

和很多退役选手一样,他也许还在做与荣耀有关的工作,管理着工会,研究着银武,甚至在网游里抢着Boss继续恶心各大公会。但是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你有没有见过他,那个叼着烟熬着夜的少年。

 如果你见过他,能不能告诉他,我爱他。


然后。。。七月份我要回学校补考了(真的不想留级啊
所以整个七月可能都没发更文(搞得你六月更了一样
有那么多粉真的很开心,真的谢谢大家!!!
我爱你们!!!(当时75粉现在已经78了,真的好开心

评论 ( 10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