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双黑】Before I die(我死之前)

明天实习了啊啊啊(>人<;)实习前最后一更orz

“指挥的人呢?”
“我们也在找…”
本来应该在中心广场的指挥部完全无影无踪,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偷袭S镇的不止我们,大量敌军而且是正规军。这必须让指挥的人知道啊!”
“但是…看这个样子…他们像是提前撤离了。”
“什么?”中也完全不能相信,指挥已经离开了……所以他们算是被抛弃了?“混蛋啊!偷袭是他们决定的,现在发现了敌军又没影子了……就算撤离,为什么不通知我们?”
“先不要想这个,先想想我们该怎么办。”
“先隐蔽,再撤离。留在广场就是等人打我们。”中也又捡了几把枪挂在身上,拖着子弹和炸药向广场边的矮房走去,“现在我们还剩多少人?”
“我们四班,班长阵亡了,就剩两个人了。”
“五班班长失联,还剩四个人。”
“我们一班二班一共还剩七人,我是二班班长。”
“加上我还有三班的另一个人一共十五人…我们先准备撤离。”
“我们在S镇的中心,离开并赶回H镇最近的……”
“轰…”广场上响起了炮声,敌军准备的也太充分了…狙击手和炮都来了…
“注意隐蔽…”
一颗炮弹落在了矮房上…中也狼狈的从窗口翻出去,房屋倒塌,火焰,尘埃和浓烟让人睁不开眼睛。“跑!”十五人一下子只剩了六人,“往巷子里跑!”
又是一炮…半座钟塔倒下,通往巷子的路被封堵…绝望,中也手里的枪不停的冒着火舌,但炮声还是没有停下。攻击那些跑来的步兵没问题,炮的位置太远而且难以瞄准…棘手的要死。
“太宰!!!”中也不知道太宰现在藏在哪里,不过他可以肯定那家伙在附近。狙击枪响,那声音和冲锋枪听起来不太一样。炮声停了,狙击枪又响了几声,中也远远的看到所有试图靠近那门炮的敌军都被击毙。
“掩护,我去抢炮!”那个二班的班长提着抢冲了出去,“等等!”中也还没来得及阻止他,他就已经中弹倒地。敌军又聚集了起来,他们似乎放弃了炮击,毕竟被围困在广场上的只有五个人而已。
“躲到钟塔那边去!”中也带领着其他三人后退,残存的半座钟塔还能提供坚固的掩体。“鼻涕虫,快点跑!”太宰在钟塔摇摇欲坠的顶上探出了头,手里的狙击枪已经换成了重机枪,子弹顷刻间形成一条密集的火力线,在小广场上呼啸而过。追上来的敌人不得不退回去,中也向着钟塔没命的狂奔,忽然间炮又响了。
“太宰!”中也看到钟塔在自己面前缓缓倒塌,破碎的砖瓦和玻璃窗流星一样飞落到他身边。钟塔倒塌时掀起了巨大的尘埃,塔顶和顶上的太宰都消失不见了。钟塔塌出了一条通往深巷的小路,士兵们拉着中也逃离。中也无意识的跟着他们奔跑,射击。
钟塔倒塌的时候中也看到整个世界都倒塌了。

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orz
各位看的愉快orz
谢谢喜欢orz

评论
热度 ( 5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