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双黑】Before I die(我死之前)

这次的更新。。。十分短小(´Д` )
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近几天还有一发

“窗边那盆不知名的木本植物,没有阳光也鲜有人浇灌,它的主人已先它一步死去。但是它没有死,还长出了新的叶子,因为它知道春天要来了。”太宰和中也在士兵们的营帐里,偌大的营帐黑魆魆,空荡荡的,“春天要来了。中也,你知道吗,不出所料后天停战谈判就开始了。”
“我知道,你和我说过了。”
“你知道,他们不知道。”太宰指向窗外,列队的士兵正准备赶赴S镇增援,那是中也的班,“他们不知道他们马上就可以回家了,他们不知道他们本可以逃过这一次该死的任务活着回到家。”
“他们不知道,现在在S镇战斗的士兵也不知道。”
“但他们是你的士兵,是和你一起生死战斗的士兵。中也,你这样是在害他们。”
“太宰治,你知道深陷于漆黑的战场时期待增援的心情吗?你是不是觉得如果所有人都知道停战的消息,就不会有人愿意去执行夜袭的任务了?记者应该让真相公之于众,但有时候即使公布了真相也改变不了什么的。因为我们是士兵。”中也拥抱着太宰,“我爱你。还有我会活着回来的。”
“别弄得像生离死别一样,我跟你们一起去。”太宰抚摸中也的背脊,那条触摸过无数次的弧线,优美而诱人,“我们一起回来。”

评论 ( 2 )
热度 ( 4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