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夏的桂花糕

不是好人(^_^)
南派泛娱的掘墓人,夏天岛的路灯杆子,玄机科技的慈父同志,上海配音圈海王,精神哪都通员工,江东纵火团荣誉团员,火盆烤虾非遗传承人,朝雾卡夫卡受害者,二次元粉谁死谁蝉联记录保持者,更文时间以年计算的冷坑鸽王之王(◐‿◑)

【浙江高考作文】三本书什么的(我错了我再也不盲狙了

(内含喻黄/微量双花/伞修(((o(*゚▽゚*)o)))

(有糖有刀orz不接受谈人生(*^_^*)


真正的“书”只存在了一句orz
黄少写信像写书。。。然后整篇文章的“书”都被带歪了
(你这样高考是要完蛋的啊。。。完蛋就完蛋反正我已经考过了(((o(*゚▽゚*)o)))



《饮马长城窟行》
——汉•无名氏
青青河畔草,绵绵思远道.远道不可思,宿昔梦见之.
梦见在我傍,忽觉在他乡.他乡各异县,辗转不相见.
枯桑知天风,海水知天寒.入门各自媚,谁肯相为言.
客从远方来,遗我双鲤鱼.呼儿烹鲤鱼,中有尺素书.
长跪读素书,书中竟何如.上言加餐食,下言长相忆.



有字的书

“亲爱的队长,
这好像是第一次写信和你联系,有点激动。然而…我居然也会有对着信纸组织不出语言的时候…真是…好不爽啊。
不过队长你放心,我在这里很好,除了手机没信号之外一切都好,估计大后天我就回来啦。
我有好多好多话要跟你说啊,你知道吗那个叶不羞有多不要脸!我说“我们队长都没来,你个退休工人来干什么?”他居然说“这不就是养老的活动吗”他还问我来干什么!!!本来就是联盟休赛期的活动,他一个瞎凑热闹的来问我?然而我到了这里才发现,这好像真的是在养老欸…前天到的,到现在什么活动都没有就是在酒店发呆,而且这里信号差连不上网连荣耀都没得打!!!这是要把人逼疯啊啊啊!!
我既不想跟王大眼还有张新杰他们喝茶聊天,也不想跟孙翔他们整天智障一样扔枕头玩,更不想跟苏沐橙她们窝在房间看剧…欸她们哪来的信号看剧啊…哦…她们缓存的……我我我…现在跟我一样的好像也只有叶不羞了,但是我坚决不能和叶不羞同流合污啊!干掉叶不羞是每一个职业选手和公会工作人员的梦想啊!
哦对,还有乐乐,乐乐也没事干之前他说想去后山的小河抓鱼,现在还没回来。他是不是被鱼抓走了啊?我是不是应该报警说河里的鱼精抓走了我们的弹药专家?哦不对,现在叶不羞一脸奇异的笑容朝我走过来了…突然有点害怕,你说他想干嘛…”
黄少天放下笔,一脸警惕的看着走来的叶修。
“哟,写书呢?我怎么没发现你还有写作天赋啊。”
“滚滚滚,给队长写信呢!”
“这么有情调,还写信。”
“这地方的破信号你能跟我队长聊上天算我输。”
“呵呵也是,平时不用手机无法体会你们没信号的悲伤。”说着叶修点了根烟,“你这信这么长,你队长得当小说看了吧。”
“呸,写给队长的信,一点点字怎么能够表达我对队长的敬佩,仰慕,思念还有队长因为队务繁忙不能来的惋惜呢?”
“呵呵你那是…”
“前辈,这里禁烟。”张新杰打断了叶修的话,然后指了指挂在酒店茶吧柱子上的禁烟标志。
“哦,不好意思我没注意。”说着叶修叼着烟快步走了出去。
“叶不羞一路走好!”黄少天向叶修离开的背影挥挥手,然后继续拿起笔写信。
“队长队长,那叶不羞居然说我写的信你可以当小说看!真是太令人气愤了!你说我一个人跟着他们一群豺狼虎豹出来,给你写信只有只言片语,你会怎么想?我在这里和他们艰苦斗争连信都没时间给你写?我在这里过着水生火热的生活悲惨到无话可说?还好后来张新杰把他轰出去了,不然我怎么好好的认认真真的给你写信啊。
队长你那边一定很忙吧…都夏休期了还能有这么多事我也是服的。早知道我就不跟去了,不用在这里整天无事可干,还可以帮你的忙。哦对了…队长你如果实在忙…不急着给我回信的,我的信你可以慢慢看,就当睡前读物看好了。
这样的话我就不打扰……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哈哈哈哈哈,你知道吗!刚才…刚才张佳乐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他从头到脚都湿透了,后山只是条风平浪静的小河欸他这个样子是让人以为那是惊涛骇浪啊……而且他还真抓到鱼了!还没我手指长的一条小鱼,已经死透透了,眼里还闪着诡异的光哈哈哈哈哈现在他们一群人在观察那条小鱼,还说晚上煲汤哈哈哈哈哈哈。你说作为爱鱼人士是不是要强烈谴责他们一下,这么可怜的一条小鱼被张佳乐捞上来折腾死,死后还不得安宁的被他们煲汤,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队长你说联盟是不是要完了……
哦,张佳乐他们喊我去剖鱼了。本剑圣这就去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是联盟唯一的剑系大神!先不聊了哦,等队长的回信!
黄少天”



无字的书
收到黄少天的信,喻文州转着笔沉默了很久。黄少天说的组织不出语言他完全能理解,而且他比黄少天还要难组织语言,因为他要回信而且是回黄少天的信。
喻文州反复翻看着这封占了四页纸,一千多字的信。他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回答...
他写过“你注意安全,别去跟张佳乐到处抓东西。”也写过“孙翔他们扔枕头只是看起来傻,玩起来应该也很有意思的,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跟着玩呢?”他还写过“实在无聊就给我写写信好了,我不忙,你的信还是看的过来的。”后来他甚至只写了四个字“等你回来。”
但是这些回信都不能令他满意,写了又撕撕了又写,他都有点心疼信纸起来。
直到最后喻文州微笑的折起信纸封入信封,一封完美的回信。


“哈哈队长给我回信啦!”黄少天挥舞着喻文州寄来的回信。
“真心疼你们队长,队里事情那么多没得出来玩也算了,还要看你长长长的信...最丧心病狂的是他还要回你的信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几个意思啊?你是嫌本剑圣很烦吗?队长都不嫌你嫌什么啊!”黄少天一边怼张佳乐一边拆信,“我知道,你这是嫉妒!你看孙哲平都没给你写信,你一个人在这里无聊的长毛。”
“你看,你队长真的觉得你很烦。”张佳乐看着喻文州的回信,“你队长的意思很明显了嘛,无话可说。”
“张佳乐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你不要以你那阴暗的内心揣测我们队长。队长肯定是千言万语无以言表才寄一张白纸过来的。”
“你说喻文州会不会是用什么特别的墨水写的信啊?只有特殊处理才能看见内容。”
“有可能,四分之一个柠檬汁兑水隔三到五厘米喷洒信纸,或者微微加热信纸一到两分钟即可显字。”
“你们好省省了,喻文州是这么多事的人吗...”叶修也凑过来,接过黄少天手里的信,“这就是一封没有字的信,不是嫌黄少天话多也不是无以言表,喻文州的意思是这封回信,黄少天希望有什么内容,信上就是什么内容。”
“卧槽叶不羞你怎么知道的啊?”
“玩战术的嘛,心都脏。”
“张佳乐你闭嘴。”
“无字之书这种东西,哥也玩过啊。”说着叶修又走出去抽烟了,“哥当年玩的可比喻文州的高端多了呢。”



心灵之书
清明时节,南山公墓
苏沐秋的墓前,一盒泡面压着一张空白的信纸。
“哥们儿,不好意思啊,沐橙在外面比赛据说挺远的,就不能回来看你了。这次清明就我陪你吧,这是你最喜欢的口味哥给你带了,很久没吃了吧?我还记得我们刚遇到的那年,我生日你就请我吃这个口味的泡面。不得不说你口味还真不错,这个牌子的面就这种好吃,其他口味都难吃到哭。”
“这么一想,时间过的还真快,像一转眼一样呢。我都退役快两年了,现在都是新人的时代,他们真的很棒,完全不亚于那个时候的我们。怎么样,听了兴奋不?激动不?是不是想立刻爬出来再和哥一起上荣耀杀一回?对了,还有沐橙,她已经成为优秀的职业选手了,不,不是优秀而是顶尖。用的就是那时候你的沐雨橙风。她很喜欢荣耀,很享受这个过程,她也拿过冠军了,和我在兴欣。”
“兄弟,你的小妹妹长大了啊,你说男朋友?她还真没有,像她荣耀女神追求者肯定不少啊,要不这样我们给她弄个比武招亲?上竞技场先和她PK,打赢了她再来打我,然后赢了的人作为候选人让我们老板娘近一步考虑和审核。不错吧?什么...你说我?不可能啦,之前住在你家一住就是这么久,然后再蹭你妹妹做女朋友...我也太不要脸了吧。如果一定要说什么,你妹妹我不能要,你我可以要。”叶修把泡面端起来吃了一口,“怎么样啊哥们儿,你愿意要我吧?”
风吹过空白的信纸,带着信纸飞向了远方。
“别忘了给我回信啊。”




神啊,我有罪orz
我以后再也不盲狙了。。。我再也不乱立flag了。。。
我再也不作死了。。。
还有。。。发刀子。。。我错了orz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虫夏的桂花糕 | Powered by LOFTER